時光

爱德云社,偶尔会无病呻吟的小啾啾。

《你爱的是我却不是我 》長評 内有剧透!请慎入!

《你爱的是我却不是我 》哑八爷


文案:

被甩了,重生了,遇到自己了。 想帮帮那个死不长进的自己,结果丫把我当成了情敌?

Excuse me?

PS: 1 有段时间小池西不知道长进,愈演愈烈,入坑慎重。

       2 中后期开始走暖男暖女暖世界路线。 这是一个女孩学会成长,一个女孩成全自己爱情的故事。

内容标签:重生 破镜重圆 时代奇缘 爱情战争 搜索关键字:主角:易禛,池西 │ 配角:边让,王格 │ 其它:
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这本书可以算是奇幻, 但也可以说很现实。我不知道怎么去定义它,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很好看, 题材也很新鲜。


以下可能会剧透, 请慎入……

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!!!!!!

      女主角是一个被男主角宠坏的人, 女主角是一个自私而且还无理取闹, 是一个连看着她长大的朋友也不是很喜欢她,甚至还劝男主角不要跟她在一起。故事开头作者是非常明确的描写女主角有多自私多令人讨厌, 让我在阅读的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男主角会爱她,明明是一个多么令人厌恶的人。因为它与平常的小说不一样,平常的小说通常不是说一见钟情就是暗恋已久,而这本书是直接告诉了我们结局这样,很奇怪, 所以也引起我继续看下去的兴趣。 ( 我很开心我没有做错决定ヽ(´▽`)/)

      接下来女主角终于把自己做死了-_-///, 男主角也作出一个决定, 他决定他们分开让女主角可以学会长大, 女主角很伤心难过, 也尝试自杀很多次但最后也被别人救了, 女主角一下子长大了很多,但她脸上的笑容从此就不见了。 (我也是看到这里才发现,原来她也是非常爱男主角的,可是平常男主角根本没有给机会,她去表现她的爱——这也是悲剧的源头)    

     过了半年,男主角有了未婚妻,女主角变成了一个很成熟的人,女主角知道男主角要结婚了, 虽然在他们面前装作没事,而内心在崩溃。

女主角逃进厕所平复一下心情, 但一出来却穿越回到过去见到了自己。女主角很想改变过去,不用再让年轻的自己犯下那么多过错,也不再让这个时空自己未来会被抛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来的剧情我就不说了,有兴趣的你们可以去看看●ω●。

接下来是我的感想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看完这本小说,我已经对女主角改观。

我想这样子的结局不应该是女主角对此而负责,凭什么你自己把人宠坏了,还要别人为你的抛弃而负责一生? 从前我对女主角很厌恶,但现在看完了结局,我觉得她很可悲。男主角的那种觉得自己保护她太多了,所以希望分开然后让她学会成长, 我觉得这种想法真的很可笑!她根本不会去照顾自己,已经习惯去接受你的宠爱,那她怎么会知道怎么成长? 而且当初是你决定把她宠坏的, 那你就应该从一而终。

   我不会说女主角没有过错,但是她已经为了她的成长付出很多的代价,也为了她的过错而后悔一生。

    我觉得结局安排得很好,即使所有人都不记得她,但那个曾经真心爱她的男主角记得她,那足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