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

爱德云社,偶尔会无病呻吟的小啾啾。

有关姊弟恋+伪古风der原创诗(=´∀`)

这个只是我上课无聊所产生的脑洞-_-///

我文采并不好,请见谅!(′・ω・`)

若有雷同只是巧合ヽ(´▽`)/


♥姐姐视角♥:


我生时,君尚幼。


待君长成,红颜已老。


为君不嫁数十载,


难料君下人丁旺。     


待我西去君已忘,


独留无名孤坟在。


♥弟弟视角♥:


待故人归去我才悉,


心爱之人竟在身边。


后悔莫及难挽回,


惟陪故人下黄泉。


奈何桥上再相见,


相约下世结良缘。


虽然我知道我写得很浅白╮(╯_╰)╭,但为免有人看不懂,我还是把意思太约说一说吧!


♡内容♡太概是年长的小姐姐为年轻的男孩一直不嫁于人,但男孩却当小姐姐是好朋友,娶妻妾无数。令小姐姐绝望,在无人之处孤独病死。男孩知道小姐姐死后,才发现最爱的人是小姐姐,悲痛地自杀,去找小姐姐。


所有的批评,我都会看,努力学习!(v^_^)v


评论